嗯,刚刚想干嘛来着

辰星,湾家人,喊阿星就好

原本是全职高手堆放处,但后来又入了很多坑,族繁不及备载,大家自己看tag吧(欸


**但求一睡张佳乐(滚#**

【叶蓝】11. 特别的鸡尾酒给特别的你

 

*咖啡馆三十题

*练笔抒发随兴写,结尾第二更~

前文见目录


许博远端着清空的餐盘离座打算再拿一轮,就见落单的叶修倚在吧台边朝自己挥手,嘴边则是一如既往地烟尾飘升,回头,丝毫不意外喻文州填满了自己空下的位子。

「吃饱了?」得到肯定的答覆后,叶修点了点头。 「那就好。」

搁下盘子,同对方背靠上吧台边缘。 「你呢?寿星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我很开心啊,看不出来吗?」

「看不出来。」

「这就是小蓝你的不对了。」说完,叶修摘下烟、将脸贴到许博远脸前,瞬间拉短的距离让后者视线中只剩下一双倒映着自己错愕表情的深邃眸子。 「看仔细啦,哥开...

【叶蓝】19. 包场的Party

 

*咖啡馆三十题

*练笔抒发随兴写,老叶生贺第一弹!接下来两更剧情也都是接续的喔(σ・∀・)σ

前文见目录


  老叶生日快乐( ⁄•⁄ω⁄•⁄ )


一年之中有那么一天,既非国定假日、不是什么伟人的生辰忌日也不是平时的公休日,咖啡馆却休息一整天,而理由十分任性--因为店长叶修生日。其实这算是咖啡馆的惯例,五月二十九这日店里都会休息一天,为了晚上的生日派对做准备。不过说来也奇怪,去年苏沐秋生日时只是像之前的接风宴一样,大伙儿聚首吃一顿。苏沐橙生日更简单,寿星直接表示要休假出去玩,两位店长大笔一挥,咖啡馆直接在情人节后周末接公休日连放...

跟親友聊天時想到,可能會在暑假的時候抽空把一些完售本子的稿整理整理,把之前沒放的番外/結尾丟出來,權當了結一樁心事。

目前確定兩本傘修藍的番外均會釋出,以及之前說好的方王完售公開,除此之外應該就沒有欠了吧?大家還有什麼想看的嗎(ˊ・ω・ˋ)?


 @双向单行道 

这原本该是咖啡馆完结后记的,不过因为发生了一点事情决定提早丢出来。


我知道在这敏感时候发可能会被做联想,嘛,不能否认官方的确磨掉不少我对全职的喜爱,不过其实年初的时候就有这想法了,最近写文越来越像在写自创,虽然已经努力尝试抓回角色个性,但好像徒劳无功。为了不让这些角色在我手上继续OOC下去,加上PhD三年级要准备资格考和毕业论文,我想,是时候该毕业了。


咖啡馆最后三题会在老叶生日那天开始连三天日更放完,希望能为我的全职生涯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而且说是毕业也就只是不再产粮,该看该吃该萌的还是会看吃萌的wwwwww


顺便说说,之前咖啡馆印本的调查,我看两个多礼拜了还是只有十余人,...

【叶蓝/方王】18. 不停换同伴的客人

 

*咖啡馆三十题

*练笔抒发随兴写,说好的本周第二更小短打~

*隐方王,不过是双向单箭头_(:з」∠)_

 原本不打算标tag的,但之后有点想写方王番外所以还是先标起来XD

前文见目录


本篇请搭配<22. 总是要求隐藏菜单的熟客>食用www


热恋中的情侣总希望待在对方身边,仿佛多相处一刻,彼此的感情就会更加深一分。因此,除非真的作业报告堆积如山,大多时候只要值班的当晚有客人订位,许博远都会主动留下来帮忙,久而久之也认识了不少夜间常客。咖啡馆位于C大附近,客人自然以大学成员为主,其中也不乏许博远听说过、甚至是系上认识的人。

替窗边座位的客...

【叶蓝】17.必须自己磨豆子的客人

 

*咖啡馆三十题

*练笔抒发随兴写,期末结束了我回来啦~~不过是轻薄短小的一更XD

*居然让我发现了谷歌翻译可以繁转简爽啦!

前文见目录


持续调查中,目前河道和LO累积达14人,我绝对不会说想完下一更的大纲后突然有想写番外的冲动(不


结束了为期两周的期中档期后,许博远重新加回咖啡馆排班,让临时被抓丁的苏沐秋终于得以踏上早已规划好的寻货之旅。返回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叶修让许博远暂时先别替客人冲泡咖啡,毕竟手感一不对,冲泡出来的味道也会跟着跑掉,晚点抽空练习一下,看看状况再说。因此,自从开始分担叶修手泡咖啡的业务以来,许博远难得闲了一回,只需负责点单与义式咖啡机,另外...

【Gramander】Perfect dessert

 

*ICE来摊感谢❤

*好久不见的黑狗妈咪~相关设定请看《Touch your heart》系列

*妹子点的部长吃醋梗,但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温馨欢乐233333

*作者取名废


 妈咪母亲节快乐( ⁄•⁄ω⁄•⁄ )


现影返回住处,掠过前来迎接主人归家的家庭小精灵,Graves视线落在墙边的老立钟上,时针跨过七指在两个数字之间,比预计的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他已经不知道在心里向写错数字、导致需要加班重新核对报告内容的属下射出多少发索命咒。

「Newt呢?」

裹着崭新小花窗帘的Dolly接过Graves的大衣与围巾,抱着足以埋没她的衣料微...

【叶蓝】12.饼干烤糊了

 

*咖啡馆三十题

*练笔抒发随兴写,说好的日更来啦(σ・∀・)σ

前文见目录


目前调查人数河道+LO总计12人,有兴趣收本的话麻烦喊个,反正还早应该会等到六月再决定吧


期中考周的宿舍十分安静。平时整晚挂线的游戏关了、聊天软件也呈现忙碌或脱机,计算机屏幕上只剩下各种讲义文献,数坪大的斗室除了抄写声就是纸张翻动的沙沙细响。

为了完成取代考试的报告,许博远不时在网页、课程PPT以及WORD文件之间切换窗口,偶尔低头在本子上作笔记,内容多绕着国外一间设计公司打转。这学期他选修了一门广告营销的通识,熟识的朋友都笑他是不是真在...

【叶蓝/双花】5.虹吸壶的下壶爆炸了

  

*咖啡馆三十题

*练笔抒发随兴写,预计明天再一更w

*微量双花有

前文见目录


因为亲友自告奋勇愿意帮画封面,有点想把三十题印出来收藏用,如果要印就顺便问问有没有人有兴趣(ˊ・ω・ˋ)?

之前说过这系列只是练笔用并不打算出本,所以网络还是会连载完,本子的话应该极高机率只是全文修正版(文句优化+bug修复),若出成预计是八月CWT场贩且只限湾家通贩,若有兴趣麻烦评论喊个,河道与LO累积超过20人才印


今日咖啡馆加入了一名特殊成员。

看着置于吧台桌面,由上...

【叶蓝】14.完美的柠檬芝士蛋糕

  

*咖啡馆三十题

*练笔抒发随兴写…………这礼拜都在月歌没想到居然已经五月了啊啊啊啊

*跟上一更有点关系,不过单独看好像也可以?

*想吃芝士蛋糕QQQQQQQQQ

前文见目录


今天是咖啡馆公休日,周一没课的许博远本该在寝室或图书馆准备期中报告的,此时却两手拎着超市的塑料袋站在公寓门前。将袋子挂到手肘处,从口袋掏出手机点亮,数字显示差两分十一点,时间抓得刚刚好。许博远一面心中为做死又听话的自己叹气、一面打开通话纪录拨了出去,对面接起后没过多久,眼前的铁门喀搭一声打开。依记忆中的数字上楼,无须对门牌,廊道上...